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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点击1分人民币这是我们所见到的最低的广告点击单价了,所以足以让Google AdSense的发布者伤心绝望,不过事情并不是这样,1分人民币仅仅是一个理论数字。

    1分人民币等于是不设最低单价,因为在Google AdWords广告结算中没有比这个更低的单位。

    Google AdWords的1分人民币单价出现在站点定位的广告中,之前通过站点域名定位仅能投放展示付费广告,起点是每展示1000次收入是2人民币。最新的更新调整了策略,允许站点定位中投放点击付费广告,但是对单价没有限制,所以是1分起。

    允许站点定位广告投放点击广告是因为很多广告主对内容网络没有信心,尽管Google AdSense对广告主抱怨很多,但是大部分广告主不愿意自己的广告出现在投放Google AdSense的站点上,而只选择搜索网络出现在Google.com的搜索结果里。不愿意出现在Google AdSense的站点上是因为对质量的担忧,所以Google调整战略允许广告主有方向性地选择某一或某些站点来投放。

    这些被选出来的站点是优质站点,因为竞争的关系优质站点价格一定会很高的,所以没有必要设置单价的起点。我测试过站点定位的点击广告,从1分人民币一直1角才开始有展示,单价升到2-3角点击率才比较正常。

    所以,事情比听起来要复杂一些,1分钱只是一个话题,而对于大部分还处在担心单价水平的Google AdSense发布者,这1分钱应该跟你没什么关系。

在我看来提高你的广告点击率CTR是做PPC Marketing营销的最重要的部分,它是提高你广告排名和降低关键词点击价格的重要参数之一。记住,一定要用A/B分离测试Split Testing方法测试你的广告,绝对不要一个广告组,只有一个广告。

下面,我讲通过5个简单例子告诉你如何提高PPC广告的点击率。

1. 商标标志符号

你的公司或你推广的产品是否已经注册了商标?如果是,请把商标符号放到你的PPC广告中,帮助你提高广告的点击率。

为什么这样可以提高你广告的点击率呢?

  • 它可以醒目的区别于其他的PPC广告,同样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s也很容易跟其他结果区别开来。
  • 它可以让提高用户的信任度,相信这是一个专业的公司

在广告中加入这些字符的最简单方法,需要输入下面的数字,同时按住Alt键:

  • 商标符号™ – Alt + 0153
  • 版权符号© – Alt + 0169
  • 注册商标符号® – Alt + 0174

trademarks-improve-adwords-ctr.jpg

2.把价格放在标题中

把价格放在你的标题中也是提高广告点击率的好办法。但是使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的产品或服务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否则你的点击率不仅不会上升,反而会下降。

ctr-increase.jpg

3.季节性的标题或节日标题

如果你的产品不是季节性的,这个技巧可能无法使用。如果你是销售礼品的,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把广告标题修改成”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将会提高你的广告点击率。一年中有很多个节日,像儿童节,国庆节,圣诞节等等,如果你能根据这些节日制作广告,我相信不仅你的广告点击率会上升,你的销售也会上升的。

seasonal-ctr.jpg

4. 把商标加到广告显示地址上,变成你网站的子域名

Google Adwords不允许你使用其他人的商标,你可以把它放到你显示地址Dispaly URL上。把商标放到显示地址上面,点击广告的人容易联想到这时官方网站或商标持有人。但是不能忽悠点击广告的人,因为Google知道点击广告的人是否点击了后退按钮,计算网站跳出率Bounce Rat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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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把用户搜索的关键词放在标题里

这个基本上尽人皆知,但是对于广告点击率的提高确实有很大帮助。我们知道用户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的时候,会把关键词加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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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Google AdWords无效点击?

无效点击即通过禁用的手段产生的点击。无效点击的例子包括手动重复点击或者使用漫游器、自动点击工具或其他欺诈性软件。无效点击有时意在人为和/或恶意增加广告客户的点击次数和/或发布商的收入。无效点击来源可能包括:

意在提高广告费用或增加广告托管网站所有人收益的手动点击。
用自动工具、漫游器或其他欺诈性软件点击。

Google 如何抗击无效点击

Google AdWords 广告客户的安全对 Google 非常重要。

 
Google 有以下有力手段保护 AdWords 广告点击:

检测和过滤技术:AdWords 广告的每次点击都要经过我们系统的检查。Google 监视每次点击的众多数据点,包括 IP 地址、点击时间、有无重复点击以及各种其他点击模式。系统随后分析这些因素,以图隔离并滤掉潜在的无效点击。

高级监测技术:Google 使用多种独特新颖的技术应对无效点击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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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有选择地使用关键字

单纯为了增加广告的展示次数而使用宽泛的关键字会降低广告的点击率,对广告效果产生负面影响。因此需要有选择地使用关键字。

- 对于没有效果的关键字,我们要采取保守策略,不轻易增加它的变体形式到关键字列表中。

- 如果有少量宽泛的关键字给帐户带来大量的展示,但只有少量点击,请考虑添加否定关键字,将可能触发您广告,但却和您的产品无关的词语设为否定关键
字。

2. 提高广告文字相关性,改善广告排名

如果广告出现在第二页或第二页以后的页面,它获得的点击量可能会比第一页少很多;同时可能影响您的广告在内容网络上的展示。要改善广告的排名:

- 每个广告组围绕一个主题,尝试使用多个广告文字。尽可能在广告文字中突出产品的优势,有竞争力的价格等特点,使用具有号召性的词语。删除效果不佳的
广告文字。

- 将表现好的关键字加入到广告文字中,有利于提高广告的相关性,获得较好的排名。

- 增加关键字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CPC)是提高广告排名较直接的方法。使用该方法改善广告排名后,很可能有助于提高广告的点击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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退费= (CTR – CTR’) * Impressions * Avg. CPC ($)
CTR: 问题时间段内点击率
CTR’ : 理论正常点击率(该关键词的当月平均点击率)
Impressions: 展示次数
Avg. CPC 平均点击出价
注 计算CTR’ 时 去掉了恶意点击发生的点击率数据示例:
CTR = 20.48%
CTR’ = 2.34%
(20.48%-2.34%) * 9342 * 1.5 = 2541.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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目前adwords中还是存在比较多的恶意点击现象,但是被恶点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google退款呢,以及提交什么样的数据给google呢。下边这个是以前提交给google的恶意点击的数据。
第一个表:帐户标记以及对应的IP和时间。gclid是需要在帐户的设置里边设置跟踪标记才会有gclid,这样每次点击广告之后,在Landingpage页面的最后就会有一行标记,类似于这样:http://www.123456.com/?gclid=CKvI8qTL35sCFQMupAod8wdnAw  gclid后边的这个标记就是进入的每个广告的链接标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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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1这个表统计的每个通过广告进入的IP的点击次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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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三个表示显示的进入的IP的ISP信息以及所属位置等信息。
然后再做一份表把点击的IP全部统计起来。就这样的一份数据就可以提交过去了。只是google审核的时间实在是太长,这份数据等了3个月才有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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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srep是一个基于php环境的功能比较强大的Google Adsense广告点击跟踪程序,它分为免费版和付费版(需要50美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免费版提供的功能就足够了,下面的介绍也是基于免费版的。但对于那些有不错GGAD收入的站长,非常建议你使用付费版,对于掌控GGAD有莫大的帮助.

asrep的功能包括:

1、实时的跟踪adsense广告的点击情况,一旦发生了点击,后台立刻就会统计到这个点击情况,而不像Google需要1个小时才会给出点击情况;

2、他能够统计某个页面的访问来源,访问ip,该ip地址在哪个国家,浏览器类型,访问时间,该网页上adsense广告的外观情况(比如什么颜色的,广告大小)以及该网页所在的渠道;

3、当发生点击后,asrep还能统计出这位网友在该网页上停留了多久时间。

4、asrep也提供类似adsense渠道,你可以查看某段时间内,某个页面,或者任意某个网站目录的广告点击情况.

5、asrep也可以统计推介按钮的点击情况,在计算点击率的时候,asrep也将推介按钮的点击也计算在内,所以如果发现点击率比较高的时候,可能是里面包含了推介按钮的点击。

Asrep的安装非常的简单,到 Asrep网站 上下载最新的免费版本,解压后上传到虚拟空间(要求该虚拟空间支持php网络环境)上,设置一下数据库链接的基本情况,然后设置时区,我们将时区设置为-8(这样保证可以和 Google Adsense后台的时区保持一致),还可以选择下载ip国家对照数据表(如果下载这个数据后,asrep可以提供访问ip所在的国家)。

安装成功后,后台有一个Tracking的标签,点击进入该网页,将一段asrep的统计代码添加到有adsense广告的网页即可,之后我们就可以实时的监控 adsense 广告的点击情况。

Asrep的下载地址: http://www.asrep.com/download.php

安装方法:

1:用二进制上传到你的空间.设置好权限.

2:运行admin.php,根据提示填写你的数据库资料和帐户密码等.(一般数据库端口是3306).不是的话就问一下你的空间商.

3:登录后设置时区,下载IP资料,选择跟踪模式.然后在点进tracking选择代码(不是用框架的请选择Page Scope 模式),放到你站的GG所有广告后面.一般放在/body最前面.

4:查看点击信息运行report.php(进去后要选择查看选项,部分功能是收费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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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则上说点击率和Google Adsense的单价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在Google SmartPrice系统里有一个转换率的因素,直接和点击率相关,而SmartPrice直接影响广告单价,那么可以想见Google Adsense广告单价就和点击率有一定的关系。

当然,我从未说点击率低单价就高,或者说点击率高单价就高。只有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点击率才能获得一个好的价格,虽然有些让人糊涂,不过还真是那么回事情。

从内容定位的广告来说,100%的点击率才是最佳效果,也就是一个展示就会产生一个点击。因为点击率越高说明匹配越准确,只有和当前页面主题非常紧密才能让访问者有点击它的兴趣。

提高点击率的高和低就一定有一个参照,Google Adsense的平均点击率在0.5%左右。我见过很多高的点击率也见过低的,当然更多地是一些站长提供的千奇百怪的数据。通常情况我们只看一个有一定数据的结果和一个长期的结果,所以那些一两小时的点击率或者一天只有几百或者上千展示的站的点击率没有太多的价值,因为偶然因素太多,随便的一个变故就会直接影响到结果。

最合适的就是平均数左右,也就是0.5%,在这个点击率附近是一个平常值,你的站点就会获得一个平常的单价,而不是Google Adsense调整后的单价。虽然也有高点击率的站点收入不错的,这就和上一篇里提到的一样,单价有很多因素决定,点击率只是其中之一,如果其他的都做得很好那么点击率离谱一点也问题不大。

不正常的点击率分两种,一是过高,通常是由无效点击导致。站长人为地将广告投放在很容易被误点的地方,比如非常靠近下载链接,或者有鼓励点击行为或者有其他作弊手段,这些不仅会影响单价而且帐号非常不安全。如果你的投放很正常但是点击率也很高比如10%或者更高,那么你也需要自己考量一下点击的来源,不要只看重目前的收入,高的点击率会影响很长期的单价。

一种是过低,过低的点击率也是Google Adsense不喜欢的,点击率过低转换率就会很低。Google Adsense不会把优质的广告也就是单价高的广告投向点击率很低的站点,因为那样做会影响Google的收入。

合理地影响点击率主要有以下一些方式:

1、减少投放的广告单元数目

没有必要在所有的页面上投放太多的广告单元,Google Adsense的广告正常情况下是根据单价从上往下排列的,如果投放3个广告单元那么很容易出现匹配很差和单价非常低的广告。

2、选择合适的位置

合适的位置是比较容易被访问者注意到,但是不是容易被点到的广告位,只有访问者对广告内容有兴趣而产生的点击才能给你带来可观的收入。

3、增加展示次数

当然不是人为刷新增加展示,那么做是违反规则的,可能被停止帐号。主要可以通过提高网站流量来实现增加展示次数,或者参加广告发布者论坛的广告分享计划,你可以很容易地从论坛获得到成千上万的广告展示,如果你的站点很小将会很有帮助。

4、回避点击率特别低的渠道

有些论坛或小说站点,PV/IP值甚至会超过100,对于Google Adsense来说这不是一个好事情,如果某渠道的点击率低于0.1%那么可以考虑放弃这个渠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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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另外,我们还列出了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或一些我们已经采取的措施),帮助您确保收到尽可能相关的点击:

  • 原因:搜索者的互联网协议 (IP) 地址已映射到其实际所处位置之外。例如,搜索者可能位于圣地亚哥,而其 IP 地址由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服务器托管。如果您定位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此用户可能会看见您的广告(即使该用户实际位于圣地亚哥)。解决方法:我们在广告文字下方显示您的目标地区名称,以减少不相关的点击数。
  • 原因:即使用户的 IP 地址位于您的目标地区之外,您的广告可能也会展示给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目标地区的用户。这是因为我们还会分析搜索者查询中的位置名称。如果您的广告与搜索查询中的特定位置相关,那么目标位置之外的用户也可能会看到您的广告。解决方法:我们以您的利益为出发点开发此系统,以便您吸引到尽可能多的查询您商品或服务的客户。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获得的点击没有产生预期的效果,可以尝试优化广告文字和关键字。
  • 原因:您的目标地区可能大于您期望的地区。解决方法:缩小您的目标地区。或者,您可以选择自定义定位而不是地区定位。
  • 在特定国家/地区的域上展示的广告:如果您的广告系列定位在国家/地区级别,当 IP 地址位于您的目标国家/地区之外的用户在对应于您的定位选项的特定国家/地区的 Google 域上进行搜索时,您的广告就会向他们展示。例如,如果您的广告系列定位到法国,拥有西班牙 IP 地址的用户可能会在 Google 针对法国的域 (Google.fr) 上看到您的广告。解决方法:如果不希望广告通过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域展示给位于您的目标国家/地区以外的用户,您可以将广告系列的目标位置从国家/地区选项更改为地区或自定义选项。回到上面的例子,您可以将广告系列定位到法国的所有地区,而不是整个法国;这样可以吸引相同的受众,但您的广告不会通过 Google.fr 展示给 IP 地址位于所选法国地区以外的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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